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方案出台

  本报讯 (记者薄继东)都市股份(600837)和S锦六陆(000686)分别披露了海通证券和东北证券拟借壳上市的具体方案。

  公告显示,S锦六陆和都市股份将分别采取“定向回购并注销”和“重大资产出售”的方式,剥离公司现几乎全部资产及负债。

在资产剥离的同时,S锦六陆和都市股份将分别吸收合并东北证券和海通证券,完成后两者的借壳上市。

  都市股份的具体计划为:首先,光明集团以参照都市股份截至2006年9月30日经评估核准备案确认的净资产值确定的75600万元,受让都市股份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其次,海通证券以财务顾问报告确认的估值价2.01元,都市股份以2006年10月13日停牌前的最后收盘价5.80元,确定两者的换股比例为1:0.347。海通证券原873443.887万股折换存续公司股份30.31亿股,占总股本的89.43%。鉴于都市股份股改已期满一年,该持股结构与《证券法》没有明显的矛盾。

  S锦六陆的具体计划为:首先,以截至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扣除1000万元现金定向回购并注销中油锦州持有的全部8682.5481万股S锦六陆非流通股;其次,整体作价23亿元的东北证券,以S锦六陆停牌前20个交易日的均价9.29元为入股价,兑换24757.804万股S锦六陆股票。

  S锦六陆还一同推出了“公转10:12”(其他股东公转10:6.9144)的股改预案,这更抬高了东北证券的实际持股成本(转增后5.492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都市股份 | 海通证券 | 证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