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国立将为《第一次心动》六强未来买单(多图)

说戏

张国立讨论

  目前,由重庆卫视、重视文华主办的《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八大赛区海选已经顺利结束。八大赛区48强正式产生,开始积极备战07年1月5日开始拉开序幕的全国总决赛。近日,担纲选秀后续电视剧总导演的张国立在为该活动拍摄宣传片的间歇,向记者谈到,通过海选近两万人报名的火爆情况,能看出来第一次心动的这种平民化选秀形式的已经深入人心。做为06年国内最后一档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活动的目标只为发掘演艺新人,为普通人搭建梦想的平台,将不惜有所有优厚条件来促成人才的被发现。


  “第一次心动”那种真正平民化的包容性在其他选秀节目是少有的。重庆赛区的“棒棒军”老王,青岛的“妈妈选手”孙桂萍,海南的“旺财”林晟昱都是来自于普通人之中,在参加“第一次心动”之前从未受过任何专业的表演训练,也毫无接近演艺圈的机会。正是“第一次心动”为他们敞开了一扇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大门,同时也以颠覆性的姿态向全国电视观众展示了一个普通的人用不同于专业演员的那种原生态的表演风格实现明星梦想的巨变过程。

  选手的未来,巨星的平台

  对一档选秀节目,最核心的问题是选手们在比赛结束的未来出路。针对前段时间,有几档著名选秀节目的优胜者都因为无事可做闹出的解约风波,张国立也谈到了“第一次心动”招募巨星活动与其他几档选秀节目最大的不同。“第一次心动”招募巨星活动进行到现在,已经得到何平、顾长卫、李少红(blog)、宁浩等众多知名导演的关注,他们都纷纷表示极有可能在心动选手里物色原生态的表演风格的选手作为自己新片的演员。

  而《第一次心动》300集互动情景剧的前100集也将会在“第一次心动”招募巨星活动总比赛结束后开拍。不光是全国前6强,其他优秀的选手也都将要在这100集电视剧中出现。知名导演张国立的倾力执导,王牌制作班底的质量保证,每集三万片酬的的极大吸引……在这场06年下半年一场颠覆性的巨星招募活动结束后,《第一次心动》300集互动情景剧在未来的三年里,会在中国电视界刮起一场连续的飓风!

  笔者还了解到,张国立与重视文华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翟雪源共同出资成立国内目前最大的影视制作公司“星源常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已经在重庆注册,该公司不仅有张国立和翟雪源两人的投资,还有着强大的国际影视投资财团的背景。并将在07年运做数个国内从来没有过的影视项目,投资数亿。届时将会需要大量的演艺人才。而通过“第一次心动”选拔出来演艺新人也由此会拥有更宽广的舞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翟雪源 | 心动 | 第一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