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帮女友出气 打砸KTV 非法持枪坐牢五年

  早报讯(记者黄祖祥)为了帮女友出气,蔡某军与一帮人打砸了一家KTV并打伤了老板。寻衅滋事完,蔡某军为了“跑路”,还让女友取出非法持有的枪支弹药。不过,在取出的途中,这枪支被查获了。为此,蔡某军近日被晋江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据悉,2005年3月中旬,被告人蔡某军将其所持有的一把仿制六四式手枪和一发子弹寄放在张某玲位于晋江安海镇安平港务的出租房内。

  2005年4月7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蔡某军和阿勇(已判刑)乘坐一部摩托车到晋江东石镇沙龙KTV接张某玲(已判刑)时因琐事与他人发生纠纷并遭到殴打。为泄愤,蔡某军电话纠集了阿刚、陈某军(已判刑)等人,并由阿勇跑到安海镇金太阳迪吧将阿刚、陈某军等人带到沙龙KTV。到达现场后,阿勇等人即持刀打砸沙龙KTV内的设备,又持刀对沙龙KTV老板蔡某乱砍,致蔡某背部、左肘后部、左大腿、右大腿、左腰部、左前臂中段等多处受伤。

  案发后,被告人蔡某军指使张某玲将其于2005年3月中旬寄放在张某玲位于晋江安海镇安平港务的出租房内的一把仿制六四式手枪和一发子弹取出,准备“跑路”。张某玲取出枪支、子弹途经安海镇金三角KTV附近时,被公安人员查获。经鉴定,该枪支以火药燃烧为动力发射弹丸,具有一定的杀伤力。该枪支及子弹已被晋江法院判决没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某 | 张某 | 沙龙 | 枪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