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员客车拉客堵塞 阜阳交警新年首日开出千元罚单

  为谋求非法利润,一客车驾驶人竟不顾安全,长时间将车辆停放在省道中间载客,人为导致该路段发生“肠梗阻”,被滞留车辆排出长达百米的长龙。近日,违法驾驶人张某某成为阜阳市2007年被重罚的违法第一人。

  1月1日10时许,阜阳市交警三大队周棚中队民警巡逻至S202省道186KM路段时发现,几十辆车滞留在由北向南的行车道内,喇叭声四起,现场严重堵塞。

民警立即下车,徒步前行查看,一辆牌号为皖KC97XX的中巴客车横亘在道路中央,占据了大半幅道路,致使随后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民警发现,违法停放的客车车厢内已经拥挤不堪,驾驶人还在若无其事地招揽路边群众上车。当驾驶人发现民警后,慌忙准备驾车离开时被民警查扣。民警迅速将造成堵塞的客车转移到安全地带,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道路很快恢复了畅通。在随后的检查中,民警进一步确认,该车还存在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

  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并将超员乘客安全转运。驾驶人张某某在接受了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课程后,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记6分的严肃处理。(王鹏万毅)

  来源:

  江淮晨报 日期:1月4日编辑: 汪赛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客车 | 民警 | 车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