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高尔夫俱乐部球童不满收押金集体不上班

  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球童不满收押金“集体不上班”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愿意将押金全额退还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华平) 昨天,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150多名球童,因不满俱乐部“强行克扣押金”等一系列行为,“集体不上班”以示不满,从而导致前往该俱乐部的众多会员扫兴而归。

目前,劳动部门已介入这起劳资纠纷进行调查。该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愿意将“违规收取的押金全额退还”。

  昨天一大早,该俱乐部的150多名球童因不愿与俱乐部签订合同,全部呆在麓湖旁的休息亭,“集体不上班”。在该俱乐部工作多年的老球童阿飞(化名)对记者说,多年来,该俱乐部为了不让球童“随意离开”,已向每个球童收取了所谓的3000元“押金和培训费”,“俱乐部从来没有送我们到相关培训机构培训,国家也不允许收取工人的押金,他们这根本就是违法的!”现场球童向记者出示了俱乐部多年来从工资中扣除的押金凭证。据了解,该俱乐部至今已收取了至少100名球童每人3000元的押金和培训费。

  昨天一整天,在俱乐部服务的球童只剩下不到10名,150多名球童“不上班”令俱乐部遭到较大损失,很多会员不得不扫兴而归。该俱乐部负责人徐总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目前俱乐部已答应全额退还“违规”收取球童的押金和培训费,同时,希望能和所有球童“对话解决”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