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德里机场爆炸事件1名失踪者遗体被找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西班牙内政部官员透露,西班牙救援人员3日在马德里机场被摧毁的停车场废墟中找到了4天前该机场爆炸事件一名失踪者的遗体。

  据悉,死者是一名34岁的厄瓜多尔人,其遗体是在他车内被找到的。

自2003年5月30日西班牙民族分裂组织“埃塔”杀害两名警察之后,这名厄瓜多尔人是第一个在该组织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积极搜寻另一名失踪的厄瓜多尔人。据悉,爆炸发生时此人正在车内等人,警方称他生还的希望十分渺茫。

  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3日晚看望了这两名厄瓜多尔人的家属并对他们表示慰问。他表示,一定要将罪犯绳之以法。

  2006年12月30日,“埃塔”在马德里机场一停车场制造了一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2人失踪,19人受轻伤。这是“埃塔”2006年3月22日宣布永久性停火以来首次实施暴力袭击。爆炸发生后,西内政大臣鲁瓦尔卡瓦说,“埃塔”打破了停火承诺,“和平进程”已经夭折。(来源:新华网马德里1月3日电记者方长平)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炸 | 机场 | 失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