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涉足商界与那英合伙 王菲发廊内景曝光(组图)

王菲涉足商界与那英合伙

  王菲与好友那英及合作多年的发型师合伙投资高档发型屋理发,王菲还亲自挑选家俬。发型屋地下接待处。
2楼除了理发美客设施外,亦摆放不少饰物柜。

  2007年1月3日,香港,王菲婚后鲜有亮相幕前,其实她已开始涉足商界发展大计。继与夫婿李亚鹏在北京和上海开设酒吧外,王菲日前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的前一天,大方地到一间高档发型屋理发,有传这是她与好友那英及合作多年的发型师合伙投资的,王菲还亲自挑选家俬。

  慈善晚宴前夕,王菲特意到香港买衣服及到北京大使馆附近高档地段的一间名画间沙龙(Vajra)高级理发店打扮。


  由于王菲高调到店内理发,加上门外挂上王菲的宣传大照做招徕,有杂志误以为王菲出任了这里的代言人。其实一直有传这间今年初开始试业的发型屋的老板就有王菲,其他股东正是其两位好友﹕那英和合作多年的发型师Elaine,Elaine曾与不少艺人合作,位列星级发型师,是以店内还有不少艺人的相片。就此向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求证,但一直未联络上她。问到Elaine艺人有份投资吗﹖她没有正面响应,只称股东名称不便透露。

  走高檔次路线

  只要细心观看,就会发现店内的格局与王菲口味非常相近,为配合天后身分,发型屋分为两层,占地4千呎,格调简约高档、以简洁的白色为主、配衬复古家具。那英的玉照挂于大厅,与门外张文华为王菲拍摄的大相片前后呼应。古董柜上的白色佛像有传也是由阿菲亲自挑选的,用于小酒吧的咖啡机则是那英添置的。此外,还有多位曾与Elaine合作过的艺人照片。

  至于价格方面也属高昂级别,价钱会根据发型师的级数分等级。据悉,光顾的艺人多属天后级人物,除两位老板王菲和那英外、王菲的夫婿李亚鹏、女儿靖童、中国天后赵薇、章子怡以及张信哲、苏有朋等也属贵宾之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那英 | 李亚鹏 | 艺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