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07款雅阁岁末上市凯美瑞明年要卖15万辆雅阁、凯美瑞打响0 7争夺战

  本报讯作为中高级车市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凯美瑞和雅阁新一年的争夺战已经提前在2006年岁末打响。12月23日,率先出击的广州本田高调在北京举行了07款雅阁和07款奥德赛的上市发布会,用“加量不加价”的方式推出了07款雅阁和奥德赛。

据悉,07款雅阁共6个车型,价格从19.98万元到29.98万元;07款奥德赛共有4个型号,价格在22.28万元到27.48万元。

  5天后的12月28日,野心勃勃的广州丰田在广州宣布,凯美瑞不仅在2006年顺利完成6万辆的产销计划,2007年的销售目标还指向了15万辆。而此前帕萨特以及雅阁销量最巅峰的销量在12万辆左右,一旦凯美瑞顺利实现15万辆的产销,将一举确立其在中高级市场的榜首地位。

  毫无疑问,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曾经叱咤风云的雅阁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凯美瑞、领驭、戈蓝等新车以不同的方式向位于冠军宝座上的雅阁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其中凯美瑞在上市之后一路势不可挡,严重挑战雅阁的霸主地位。

  据悉,凯美瑞配备电子打火、蓝牙,天籁的不用插钥匙打火的技术,雅阁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必须拥有精良的武器设备。此次07款雅阁除了配置增加,在外观、价格和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变化,配置调整的意义在于,07款雅阁基本与凯美瑞配置级别相同,在原有的竞争力上得到了提升,广本期待用这样的举措来抑制凯美瑞销量迅猛的势头。

  按照广州本田2007年事业计划,雅阁和飞度将承担5万辆增量的重任,雅阁在2006年实现了12万辆的产销,雅阁排产计划直逼凯美瑞的15万辆,2007年将是雅阁和凯美瑞的决战之年。(连忱蔚)

  行业动态

  斯柯达巡展抵沪

  本报讯继“感悟恒久魅力品味惬意人生”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巡展活动杭州站成功举办之后,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斯柯达品牌的内涵,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巡展活动第二站抵达上海。据了解,此次巡展展出了两款北京车展上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一辆代表斯柯达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先进技术的SuperbDiplomat和一辆集聚斯柯达百年文化底蕴的经典豪华老爷车。

  (陈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阁 | 凯美瑞 | 斯柯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