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白云警方岁末年初重点抓赌 半月拘留272名赌徒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姚俊南 肖逍杰)岁末年初,众赌徒们抱着“赢一把过新年”的心态疯狂走上赌桌挥洒钞票。对此,白云警方于上月中旬展开了全区性“禁赌”专项行动,一批隐蔽较深的赌窝遭毁。据统计,截至今年元旦期间,警方共打掉赌博团伙17个,抓获涉赌人员272人,其中刑事拘留30人、行政拘留242人,缴获赌款10万多元及赌具一批。

  2006年12月24日,白云警方接群众举报,白云区永兴村5队一间居民楼内有人聚众赌博。白云警方于2006年12月28日凌晨组织民警前往查处,当场抓获以“推筒子”方式进行赌博的嫌疑人30名,现场收缴赌资人民币5万多元、港币3000元及赌具一批。经审查,涉赌人员徐某、徐某被刑事拘留,另外27名参赌人员则被行政拘留。警方同时奖励举报人人民币1000元。

  白云警方表示,有一些人错误地认为“小赌怡情”,实际上赌博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时值岁末年初,警方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对于一切形式的聚赌活动、团伙及窝点,都将一端到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方 | 白云 | 赌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