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发生特大运钞车抢劫案 1分钟被抢5千多万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2日发生一起岛内治安史上金额最大的运钞车抢劫案,歹徒劫走5600万元(新台币,下同)现金,前后只花了一分多钟,负责该趟运钞保安工作的保安公司9年来已4度发生运钞车被劫事件。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警方从运钞车上装设的4具监视录像带发现,嫌犯是名运钞车司机,名叫李汉扬,警方怀疑他监守自盗。

  台警方透露,3日上午李汉扬押载现款到银行缴款时,下药迷昏同车保安人员劫走钞票。他的妻子被警方带回侦讯时透露,李汉扬曾经当过警察,在台北县服务过,于1983年离职。李汉扬前后犯案时间只有1分钟。

  据报道,李汉扬劫走5600万元后,随后潜逃离台,不过,大笔现金可能还藏在岛内。依岛内相关规定,出入境携带外币必须在美金一万元以内,超过这个数字就必须要向台当局“关税局”提出申报,目前台海关及安检队未发现异常情形。

  台当局“警政署长”侯友宜透露,本案共犯不只两个,应有三四个以上,目前台警方正全力追查中。(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运钞车 | 抢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