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亮怒斥博客传闻坑人 绯闻主角李金羽渐趋平静

  “现在的博客都是怎么了,这些人这么做的目的什么啊,就为了增加自己的点击率吗,这比写假新闻还坑人,你连告都不知道告谁去。”一提到前日在网上流传的“自己要当爸爸”的博客内容,王亮说自己连生气都不知道找谁。

而博客内容之中另一个主角:鲁能队国脚李金羽,更是在最开始的愤怒之后又很快地平静下来:算了,我啥也不说了,这些事情要天天解释起来我得累死。那个博客现在不是已经消失了吗?

  从昨天开始,王亮和李金羽便不断接到朋友们打来的电话,有询问消息是真是假者,甚至还有人向王亮恭喜,正在沈阳的王亮比李金羽先上网看了看那个博客,接下来面对朋友们继续打来的电话,王亮有些哭笑不得:根本都是没有影的事,我都服了,你说能调查出来写博客的是什么人吗?他也太无聊了、太坑人了。

  王亮说:“本来自己不想出来澄清,让传言自消自灭就算了,而今天发现居然有媒体进行了跟进报道,还居然‘采访’了我,说我对这个问题的态度是‘生男生女’都一样,我真是对这些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想如果再不澄清一下,不一定有什么更厉害的后续新闻呢。”王亮气得向记者询问,你说博客那东西不能告,如果是有媒体写了,是不是可以告他们一下啊,这完全是编造个人隐私啊。

  不过,状告媒体也只不过是王亮的气话罢了,眼下王亮也没有时间去理论这些谣言,而且自己的妻子以及家人们也知道这纯粹是一些无聊人为了哗众取宠而故意编造出来的东西。倒是对于好友李金羽的传言,王亮则为生气:那人写的也太假了,还29日和大羽一起吃饭,那时候大羽在国家队呢,上哪和他吃饭去。还有说,说大羽和沈阳超女李璇的事,这也有点太缺德了,格格参加超女比赛了,她最清楚,大羽和李璇连认识都不认识,怎么就成了女朋友了的关系了。

  对于自己的“绯闻”传言,正在国家队的李金羽在看到那个博客最初之时非常愤怒,不过随后大羽反倒平静下来:这事就别问了,我什么也不想说了,只能说太无聊了,他们如果天天编我天天解释,都不干别的事了。那个博客让它自己消失就算了。

  对于李金羽而言,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这种感情传言,之前也有一篇博客惹了祸,当时曾经传言李金羽与《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石光荣女儿石晶的扮演者陈莉娜之间发生恋情,后来证实,陈莉娜的男友是李金羽的鲁能队友高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李金羽 | 陈莉娜 | 博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