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娇妻赴港庆元旦 54岁吴孟达3岁独子曝光(组图)

  现年54岁的吴孟达,风流韵事曾令人津津乐道,直至3年前,大马(马来西亚)籍娇妻侯珊燕终为他诞下一子,令吴家有后,难怪老来得子的吴孟达经常笑言:“为养家拼了条老命都值得。”日前,香港媒体发现吴孟达携同妻儿来港过新年,现场所见,拖着3岁爱儿的吴孟达,全程笑容满面,即使儿子俏皮地到处跑,他也只是笑不停口,一副老怀安慰的模样。
  老来得子的吴孟达,望着爱儿时,不禁流露出一副老怀安慰的神情。
  晚饭中间,吴孟达曾走到街上讲电话谈生意,其间更不忘与酒楼“知客”开玩笑,只见他笑个不停。
  工作繁忙的吴孟达,整晚不停走到街上讲电话,眼见儿子跑出门外寻找自己,吴孟达急急挂断电话,接爱儿返回酒家。
  宁愿自己吹风的吴孟达,硬要妻儿留守酒家内等候,独自在街上截车的他,最终食足五分钟冷风才截到的士。
  吴孟达的儿子活泼好动,老爸一声令下,即跳上车。临上车前,吴孟达的儿子转身跟身后的服务员道别,果然有礼貌。

  近年转战内地巿场的吴孟达,内地剧长拍长有,每年都可以稳赚3、400万酬劳,风生水起;有3家要养的吴孟达曾说:“有得做就做,现在不熬一下更待何时?拼了老命都值得。”

  儿子调皮到处跑

  虽然经历了两段婚姻失败,但吴孟达依然风流快活,96年更与“大马小姐”侯珊燕奉子成婚,3位“太太”先后为他诞下5子女;一直视爱儿为心肝宝贝的吴孟达,每次提起爱儿总会笑不拢嘴。


  上星期,香港媒体发现吴孟达拖着打扮贵气十足的娇妻及3岁大的儿子,前往尖沙咀竹园酒家吃晚饭;现场所见,工作繁忙的吴孟达经常走到街上吸烟、讲电话,其间儿子曾独自走到街上找老爸,吴孟达见状,即笑到见牙不见眼,还拖着儿子到便利店买零食。

  即使儿子调皮地到处跑,吴孟达都笑而不语,未有严厉管教。

  为妻儿冒寒截的士

  直至深夜11时许,才见吴孟达拿着两大袋外卖食物离开,为免妻儿受冷风吹袭,吴孟达率先步出酒家,独自在街上截的士,可惜吹风吹足5分钟才成功截到车,单是这方面足见他对这对妻儿疼爱有加。难怪他早前接受访问时,提及自己对家人少不免会“厚此薄彼”,他说:“我只有一个人,好难兼顾到这么多头家,还好有两个都超过20岁,可以独立。小女儿到新加坡跟妈咪,我一有空就飞过去住,过年就照惯例住一个月,偏心?无可避免。”看来这次访港之旅,是为爱儿而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孟达 | 娇妻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