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波什复出不敌纳什率五队友上双 太阳100-98猛龙

  北京时间1月4日,菲尼克斯太阳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史蒂夫-纳什回到家乡加拿大,克里斯-波什缺席了12场比赛后伤愈复出,本场比赛,猛龙在前三节落后情况下,最后一节,曾一度把比分追平,纳什最后时刻的稳定罚球,才稳住胜局,太阳最终100-98险胜猛龙。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开场就连得四分,这边克里斯-波什两分勾手得分,太阳攻势凌厉,在肖恩-马里昂连续拿下五分后,16-6太阳领先。拉休-内斯特洛维奇和安东尼-帕克连得四分后,10-16猛龙还落后,在科特-托马斯跳投命中两分后,21-12太阳领先,随后猛龙打出9-0,双方战成21平,两队各得两分后,太阳在最后一分半连得六分,29-23太阳领先结束首节。

  内斯特洛维奇第二节开始就补篮得分,猛龙呈追赶之势,在詹姆斯-琼斯投中三分,41-36太阳领先时,波什连拿六分,双方打成41平。鲍里斯-迪奥这边为太阳也拿下五分,46-41拉开领先,在帕克上篮得分后,太阳迅速打出一波14-0,60-43大比分领先,在荷塞-卡尔德隆跳投得分后,猛龙45-60落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帕克就率先拿下五分,50-60猛龙落后。在斯塔德迈尔扣篮得分后,65-52太阳领先,随后猛龙打出6-0,58-65猛龙落后。在莱昂纳多-巴博萨连得五分后,太阳再次把领先扩大,72-60。莫里斯-皮特森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连砍五分后,65-74猛龙还落后,在德里克-马丁三分命中后,拉贾-贝尔跳投得分,78-68太阳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巴博萨首先上篮得分,猛龙这边打出15-2,立刻把比分反超83-82领先。太阳也立刻以7-0换以颜色,89-83领先。猛龙也连拿七分,92-91又反超一分。纳什挺身而出,关键时刻命中三分,波什再次上篮得分,94平。波什两罚中一,而纳什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全中,97-95太阳领先,纳什再次添两分,99-95。即使帕克三分命中,马里昂还是最后两罚一中,太阳100-98险胜猛龙。

  太阳六人得分上双,贝尔17分,纳什15分,9次助攻;迪奥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斯塔德迈尔15分,8个篮板,6个盖帽。波什26分,14个篮板,帕克16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连得四 | 太阳 | 猛龙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