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纳斯最后关头上演3分绝杀 奇才108-105雄鹿

  北京时间1月4日,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双方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队各胜一场。今日对垒,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不过最后时刻,奇才阿里纳斯显示出巨星本色,三分绝杀雄鹿。最终奇才108-105险胜雄鹿。

  比赛一上来,雄鹿斯基纳勾手得分先拔头筹,不过奇才外线三剑客阿里纳斯、巴特勒和史蒂文斯连续外线发炮,接连跳投拿下10分。

  随后雄鹿改变战术,依靠贝尔和威廉姆斯的突破接连得分,而奇才巴特勒和阿里纳斯的进攻组合收到成效,中投突破让球队始终保持领先。本节中段,雄鹿贝尔和里德连续命中三分,反超比分。不过最后时刻奇才海耶斯命中压哨三分。第一节结束,奇才30-28领先。

  第二节比赛在雄鹿加祖里奇的灌篮中打响,接着奇才阿里纳斯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几名外线队员展开得分竞争,雄鹿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帕特森中投中的,而奇才马上由巴特勒还以两记远投。双方比分紧咬,交替领先。本节中段,雄鹿替补布莱克开始发威,突破上篮后又造成对手犯规。最后时刻雄鹿威廉姆斯再次中投得分。半场结束,雄鹿59-56领先奇才。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奇才贾米森罚球先下一城。随后雄鹿威廉姆斯远投突破连连得手,一举拿下9分。而奇才在史蒂文斯的中投和贾米森的三分帮助下紧紧咬住比分。本节中段,雄鹿里德连续突破得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势,把领先优势扩到到9分。最后时刻,威廉姆斯和巴特勒分别为两队中投得分。前三节结束,雄鹿82-78领先奇才。

  最后一节比赛,雄鹿帕特森跳投得分,马上奇才阿里纳斯就用两个三分球扳回比分。随后雄鹿帕特森命中三分,奇才老中锋布斯跳投得分。本节中段,巴特勒突破得手、贾米森骑马射箭跳投得分,奇才得以反超雄鹿。之后双方交替领跑,奇才巴特勒、贾米森连续跳投得分,雄鹿里德马上利用突破还以颜色,双方在比赛结束前20秒还是战成平手。最后时刻,奇才阿里纳斯再现英雄本色,一记精准的压哨三分绝杀雄鹿。最终奇才108-105险胜雄鹿。

  双方主要球员技术统计:

  威廉姆斯24分、里德27分

  阿里纳斯32分11篮板8助攻、巴特勒29分9助攻、贾米森22分9篮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雄鹿 | 奇才 | 得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