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戴河集发公司冬季“农”字牌旅游红火

  《河北日报》讯隆冬时节,北方的户外万木凋零,但在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公司的农业观光园里,比利时的杜鹃、台湾的蝴蝶兰、美国的金虎、荷兰的丽格海棠、哥伦比亚的火鹤……各种花草争相斗妍;日本樱桃西红柿、荷兰五彩椒、韩国金皮西葫、云南的火龙果……各色水果挂在枝头。

虽然不是旅游旺季,但北戴河集发公司旅游观光农业的巨大魅力,仍源源不断地吸引游客前来观光。

  将农业的魅力和旅游市场对接,使北戴河集发公司从一个当初只有5间土房、76亩土地的蔬菜生产联合体,发展成为农、工、贸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集观光园、绿色蔬菜、花卉、林果、房屋开发、建筑装潢、机械加工等多项经营的经济实体。

  “以科技为依托,走特色农业之路。”集发打造的“农业观光园”将高科技农业和旅游观光巧妙融为一体,具有观、住、吃、购、玩五大旅游功能,成为全国首家高科技农业4A级景区,全国首批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所种植的丝瓜创造了“世界上最长丝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利用生态旅游观光,在周边9个村开展了以“吃农家饭、住农家院、采农家果”为主题的“农家乐”果品采摘游活动,仅2006年暑期就组织游客2万多人次到农户果园采摘,带动农民销售果品15万公斤,增收1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北戴河 | 农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