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克利现场解说湖人比赛 科比难逃大嘴冷嘲热讽

  北京时间1月4日《美联社》消息,NBA五十大巨星之一的查尔斯-巴克利一向以“大嘴”著称,退役后巴克利跻身电视媒体,加盟了TNT电视台担任脱口秀节目主持人,他直率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本周五巴克利将接受一个新的任务,那就是走出演播厅到现场解说NBA的比赛。

  本周五,洛杉矶湖人将赴客场挑战萨克拉盟托国王,TNT本场的现场解说原本由“名嘴”马克-艾伯特和前NAB三分王史蒂夫-科尔担任,但由于科尔背部痉挛无法正常工作,巴克利便被推上了解说席和艾伯特搭档进行现场说球。此番担任现场解说是巴克利5年来的第一次,除了初试牛刀令人期待外,他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纠葛也颇具看点。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科比在与菲尼克斯太阳第七场生死战中下半场只出手3次,得到1分,最终湖人遗憾败北。赛后,巴克利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称科比没有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他的表现是一种很自私的行为。巴克利的言论令科比勃然大怒,事发后第二天科比便发了数十条短信质问巴克利,两人的关系一度势同水火,直至科比作为嘉宾参加TNT的节目才稍有缓解。

  这次巴克利担任湖人比赛的现场解说,他将有机会对科比的表现评头论足,不知道巴克利此次是否还会对科比冷嘲热讽,一旦如此科比是否会给予反击,这两个人之间的唇枪舌战似乎比湖人和国王的比赛还具有可看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科尔 | 巴克利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