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端家电走俏进入旺季,五星销售直逼黄金周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元旦期间,五星电器在全国发动的大型促销活动取得了喜人的销售业绩,销售几乎赶上了黄金周,同时家电购买高端化的趋势也日益明显。以南京地区为例,居民购买家电的客单价同比去年有30%以上的增长。

  五星电器从2006年12月31日开始就启动了元旦前夕的团购活动,当天晚上还延长了营业时间。五星电器执行副总徐秀贤告诉记者:“五星对所有卖场投放了近10亿的特价资源来刺激销售。而成绩也确实喜人,几乎赶上了每年销售最火爆的黄金周。”

  记者元月1日到五星电器山西路卖场内,发现已经人山人海。每个柜台前都站有消费者在观看商品或者在听促销员讲解,在卖场内还能不时看到身穿家电顾问服装的工作人员带领顾客在挑选商品。

  五星电器元旦期间高端消费显示出巨大的潜力,液晶彩电、7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双开门冰箱的销售额几乎占到了50%以上;影视产品中5000元的单笔销售中,就有60%是平板;手机通讯类产品中1500元的占整体的70%。2006年12月31日,在新街口新开的乐福来店正式亮相。乐福来店定位为高端、精品电器卖场,除了采用完全开放的销售模式,还推出了家电顾问的陪同服务,开业两天来,消费者反应非常好。特别是影视、手机产品的客单价都比其他卖场要高出很多,高端商品销售占比也达到80%以上。五星业务部负责人还介绍,从元旦的销售来看,团购业务的购买已经占到30%左右。主要以高端产品的组合式套餐为主,其中包含了厨具、彩电、电脑等。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五星 | 销售 | 家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