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全省刷卡消费12亿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陈逢春 报道

  现金消费正逐步被刷卡取代。江苏商报昨天从中国银联江苏省公司了解到,元旦3天,全省POS机刷卡消费交易金额达12亿元,超过114万笔,平均每笔刷卡金额达到1000元。

其中,南京地区3天的POS机刷卡消费交易金额占了全省至少三分之一。据称,元旦刷卡消费交易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高达80%,而元旦第一天的单日刷卡量与平时双休日相比,就增加近1亿元。

  据中国银联江苏省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商场、超市、餐饮依然是元旦刷卡消费大头。除了刷卡消费外,节日期间,ATM跨行取款大幅增加。元旦3天,全省ATM交易笔数超过170万笔,清算金额约4.3亿。其中,元旦第一天,全省ATM交易金额与笔数最多,单日交易笔数达到95万笔,比十一黄金周第一天还多出30万笔,交易金额达到2.3亿元,比十一黄金周第一天的1.67亿元,增加6000多万元。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刷卡 | 元旦 | 消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