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珠江路销售红火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杨余德 报道

  元旦3天假日期间,珠江路掀起了一场购物高潮,电脑、数码、手机全线出击。

  记者看到,珠江路的福中3+3全国连锁以及宏图三胞卖场,在元旦假日期间,上演了一场促销大战,促销力度惊人。

卖场内,各个品牌商家均拉开了寒促的序幕,寒促期间联想天骄购机用户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蓝牙耳机、时尚音乐太阳镜等高品质时尚生活必备品,锋行用户则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获得游戏方向盘等。由于家用PC的大力促销,家用台式机的销量有了大幅的增长。

  除了各个品牌商家,珠江路的大型卖场更是价格、服务同台竞技。福中3+3全国连锁珠江路东方卖场与手机连锁巨头好迅通共同打造了一家全新的3C卖场,囊括了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电脑、数码产品。福中电脑公司早先已备足货源,但是元旦当日,多款福中电脑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据福中集团副总裁,福中3+3全国连锁总经理程华军介绍,元旦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销售成绩十分喜人,可与国庆黄金周的前三日相媲美。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珠江路 | 福中 | 卖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