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师大一女生宿舍内割腕

  昨天上午7点左右,北京师范大学西南楼一女生被发现在宿舍内割腕,多名老师和同学用被单裹着伤者将其送到医院,经过抢救终于脱离危险。经过师生们的照顾和劝说,目前该女生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

  割腕女生小伟(化名)是经管学院的学生,住在西南女生宿舍楼3楼。

宿管老师称,早晨有同学发现小伟割腕,他和另一名工作人员赶到时,看见小伟躺在地上,左手手腕处不断流血。几个同学赶紧用被单裹着小伟,将她送往附近的二炮总医院。一路上,为了不让小伟昏过去,她的同学和老师一直大声喊着她的名字,并不断按压她的左胳膊,防止失血过多。

  急诊医生称,伤者被老师和同学七手八脚抬进急诊室时已意识不清,左腕和左臂上有多道小刀划的伤口。经过抢救,并对伤口进行缝合后,小伟逐渐恢复意识。医生特意嘱咐,伤者虽然病情稳定,但情绪波动较大,需要师生多对其开导劝说。

  昨天中午,小伟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输液,两名女生坐在床边,不断地和她轻声说着话,小伟苍白的脸上不时泛起笑容。两名女生是小伟的同学,特意来陪她的,小伟则婉拒了记者的采访。病房护士称,在同学的开导和帮助下,小伟的情绪已逐渐稳定。

  有师生在宿舍楼内私下交流时透露,小伟所在宿舍近段时间老丢东西,个别同学将怀疑的目光投向了小伟,可能因此造成小伟压力过大做出傻事。事发后,小伟宿舍内的两名女生痛哭不已,不时跑到水房清洗通红的双眼,但都不愿多说。

  北师大校方称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生 | 宿舍 | 同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