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现身深圳任嘉宾 自称想休息不想上春晚

  昨日,著名笑星赵本山现身深圳,担任深圳卫视“中国笑星模仿秀”嘉宾评委,对于备受关注的2007年春晚小品节目,老赵称“还没搞懂咋回事儿”,同时表现出厌倦之情:“我不想上春晚了,能歇两年多好,但是没办法。

  不想上春晚:想歇两年

  昨日下午,赵本山出现在媒体面前,黑色的鸭舌帽下,掩不住满头华发。从《昨天、今天、明天》到《卖拐》系列,赵本山已经成为春晚的一块招牌,很难想象,没了赵本山,春晚会是什么样子。距离2007年春晚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赵本山能拿出什么新作成为很多观众关注的问题。之前有报道称,赵本山今年的作品没以前那么搞笑,但是还是通过了三关审查。

  昨日被问及此事时,赵本山开始“忽悠”媒体:“到现在我还没搞懂咋回事呢,没想过。”之所以没想,除了忙碌外,还有惶恐:“一说到春晚,心里就很怕。”赵本山称,春晚小品的创新越来越难,他进退两难,“要是能歇两年,那多好。但是在万众注目的时候我只能进不能退,要是我打退堂鼓的话,那是跟自己过不去。”

  至于今年的春晚小品和谁合作,赵本山也称不知道,但是他希望还是能和宋丹丹搭档,“我可以和其他人合作,但是我最希望的还是春晚剧组能把丹丹请回来,她来了我要轻松些,即使本子不好,我们也不会让观众太失望。”

  不去比“黄金”:“落叶”只跟“石头”比

  除了春晚外,赵本山今年还主演了贺岁片《落叶归根》,目前该片在北京等地点映,观众爆笑次数甚至超过《疯狂的石头》。昨日谈到《落叶》时,赵本山特别高兴,他称片中他演的农民全是本色出演:“就像是演我自己,农民所有的习惯和情感在我身上都已经根深蒂固了,表演上几乎没什么难度。”赵本山还主动提到了今年的大片《夜宴》、《黄金甲》,他称《落叶》在制作上没法跟这些大片比,但只是想更多的人能看到这部作品。“《疯狂的石头》不也是小制作嘛,还不是一样火了。”

  不愿被利用:模仿者别去拍广告

  昨日虽然是被特邀担任“中国笑星模仿秀”的嘉宾评委,但是赵本山对这种选秀节目却并不热捧。昨晚的决赛中,有8个选手模仿他,赵本山称有些选手把他的缺点全夸大了,只模仿了他的语言和动作。赵本山称,这些选手模仿他给观众带来娱乐,都无伤大雅,但是他不希望选手模仿他去做广告甚至骗人,并告诫他们“最好不要利用我的形象去拍广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春晚 | 模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