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北持续大雾(图)

1月1日,大雾笼罩沈阳浑河大桥。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辽宁气象台于当日早上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受弱气压影响,辽宁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天气。 新

  1月1~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东北平原大部、江淮大部、湖北北部以及云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其中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等地连续3天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广东、广西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霾。


  预计,今天到明天上午,华北平原大部、东北平原大部、黄淮大部、江淮等地仍然有雾,其中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河南北部、辽宁中部等地的早晨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上述地区大气层结稳定,地面风力较小,不利于室内一氧化碳向外扩散。请上述地区使用燃煤取暖的用户注意保持室内通风,预防一氧化碳中毒。

  1月5日午后,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东移南下,华北平原地区等地持续多日的大雾天气过程将有望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雾 | 地区 | 北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