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菲那英开发廊星级剪发一千五

  尽管日前和丈夫李亚鹏高调出席了“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慈善晚宴,但王菲淡出乐坛做贤妻良母的信念不变。记者前日获悉,王菲与好友那英、御用发型师Elaine等人合资,在北京开设“星级”发廊,转向幕后发展。

  据了解,婚后的王菲一直专心相夫教女,不再留恋五光十色的娱乐圈。

为了另辟财路,去年她先和老公在上海、北京开酒吧,生意据称不错。日前她又与好友那英等人,在北京开设高级发廊“VAIRASalon”。发廊位于北京最贵的使馆区,门口挂着王菲大海报做招牌,发廊高两层面积共4000平方米,月租达十多万元,一楼是接待处,白色简约设计全部放满古董家具。为了吸引客源,店内还挂满老板王菲、那英和Elaine的熟客彭羚、张信哲的照片,就连刘德华也题字“妙手无价,变法有术”表示祝贺。

  尽管该发廊收费不菲,剪发由人民币400至1500元,烫发由人民币1500至2200元不等,但仍吸引章子怡、赵薇、苏有朋等明星前来光顾,绝对是“星级”发廊。(洋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那英 | 发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