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冷空气将袭中国北方 华北东北局部最高降温10℃

  中新网1月4日电据问天网消息,来自新疆北部的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前锋今天早上已经到达西北地区东部,预计它将自西向东先后影响中国大部地区。冷空气前锋过后,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等地的气温将下降4~8℃,华北东部、东北地区南部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

  4~6日,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大部将出现小到中雪,其中辽宁中部和北部、吉林等地有中到大雪,吉林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将有4~6级间7级偏北风;5~7日,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6~8级、阵风9级。

  另外,今天白天到明天早上,华北南部、东北平原大部、黄淮、江淮、汉水流域以及华南沿海、云南西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辽宁中部等地部分地区仍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明天午后,这场持续性大雾过程将趋于结束。

  未来两天,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南方降水将逐渐减弱;而四川东部、重庆、贵州等地还将持续阴雨。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西部和天山北部、西藏西南部、甘肃大部、陕西部分地区、华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东部、重庆、贵州、云南东部、江南、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宁夏陕西北部、山西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面有5~7级大风。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西部和天山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西南部、华北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以及山东半岛东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辽宁中北部、吉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广西大部以及江南东北部、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黄淮、东北地区西部等地将先后有5~6级偏北风,江淮、江南东北部有4~5级偏北风,东北地区中东部有4~5级偏南风;我国东部海区有6~8级、阵风9级偏北风,南海北部海面有5~7级大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西部、西藏西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东北地区中东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吉林东部局地有暴雪;四川盆地西部、贵州大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有4~6级偏北风,江淮、江南东部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大风、阵风可达9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北 | 东部 | 北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