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宁夏5个地级市完成党委换届 减少副书记职数5名

  宁夏地级市党委换届圆满成功

  在全区县乡党委换届顺利结束的基础上,近日,宁夏5个地级市党委也圆满完成换届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这次换届,5市党委共配备领导干部56人,减少副书记职数5名,减幅达到25%;党政交叉任职均为2名;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分别占10.7%和25%,班子配备率均达到100%;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占32.1%;班子成员平均年龄48岁,其中40岁左右的干部占14.3%,比换届前有所增加,各市党委班子配备改革目标基本实现,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

  在换届考察工作中,干部选拔充分尊重民意,实施了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综合考核评价办法,有近2400多名干部群众参与了对市委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推荐、考察、测评和民意调查活动,换届人事安排方案有较好的民意基础,党委班子成员在选举中均以高票当选。自治区党委着眼于推动科学发展,在班子配备上坚持“大稳定、小调整”思路,班子配备体现地区发展需要,班子成员留任率达到78.6%,5位市委书记均由现职书记留任,保持了整体平稳。

  相关链接

  五地级市新当选市委书记简介

  崔波:1957年7月出生,山东邹城人,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山东省曲阜县县长,曲阜市市长、市委书记;1991年任山东省济宁市委常委;1992年任山东省团委副书记、青联主席;1994年任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部长、青农部部长;1998年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2003年5月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2003年12月任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市委书记。2006年12月当选中共银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

  杨春光:1954年2月出生,山东苍山人,大学普通班学历。1996年挂职任新疆巴音郭勒州党委副书记;1998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2001年任石嘴山市市委副书记;2002年任石嘴山市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年12月当选中共石嘴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

  肖云刚:1956年1月出生,湖北沔阳人,大学学历。1995年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2000年以来任水利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党委书记,自治区扶贫灌溉工程建设指挥部党组书记;2003年任吴忠市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年12月当选中共吴忠市第三届委员会书记。

  何学清:1953年8月出生,宁夏平罗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石嘴山市石嘴山区区长;1994年以来任石嘴山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2000年任自治区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2002年以来任固原市工委副书记(正厅级)、书记,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年12月当选中共固原市第二届委员会书记。

  刘云:1954年8月出生,宁夏灵武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宁夏陶乐县县委书记、平罗县县委书记;2002年以来任固原市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固原市市委副书记;2004年任中卫市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2006年12月当选中共中卫市第二届委员会书记。 李东梅 实习生李然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党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