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又要“出访”蓝营批:“到海外去丟脸”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陈水扁拟下周一“出访”尼加拉瓜,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抨击说,陈水扁此举是要“把脸丟到海外去”;国民党呼吁陈水扁应在家“思过”。

  据报道,陈水扁今年的第一次“出访”预计将在本月8日成行,12日返台,规划中将“过境”美国。

不过,目前为止到底“过境”美国何地仍为定案。

  针对陈水扁将“过境”美国,国民党“立委”李庆华表示,陈水扁可能是拿“元旦文告”事先给美国人审阅,来交换“过境”许可。

  李庆华认为,陈水扁此时坚持自己亲自“出访”,不派吕秀莲或苏贞昌,目的一方面是要凸显自己仍然主导权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冲淡外界对“公务机要费”弊案的注意。李庆华说,既然陈水扁此时可以“出访”,代表其妻吴淑珍的身体没问题,因此希望她到时配合出庭,不要再搞小动作。

  “立委”林德福则指出,陈水扁要出席尼加拉瓜新任总统的就职大典,根本就是到海外去提醒别人自己涉入丑闻,完全是在丢台湾的脸。(郭强)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李庆华 | 出访 | 过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