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南京3000小学生参加竞赛 现场失控有人大喊救命



南京3000小学生参加竞赛 现场失控交通瘫痪(图)



南京3000小学生参加竞赛 现场失控交通瘫痪(图)



  全家出动找孩子

  “不考了,宝宝我们不考了。”记者见到谢先生时,他正安慰被吓着的女儿。“早上我开车送孩子来的,结果被堵在路上,孩子看离校门口不远,考试时间快到了,就自己开了车门去找考场了。”等谢先生停好车,进入校园时,头都大了,“那场面,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到处是人,根本不知道孩子在哪里。我爱人和父母听说后不放心,全家都打车过来找孩子。”谢先生表示,幸好孩子只是找不到厕所,躲在操场一个角落里没敢乱走,要是伤到哪里肯定心疼死了。

  采访中,很多两个人来送考的家长都向记者表示,看到很多家长钻到人堆里给孩子找考场,找到考场孩子就不见了。“孩子的哭声、家长的埋怨声掺杂在一起,所有人都像热锅上的蚂蚁。”

  独自来的孩子好可怜

  在三号楼门口,顾女士连声向另外一位家长道谢。她告诉记者,校园里人实在太多,说“寸步难行”一点都不夸张,眼看9:00就快到了,还不知道女儿在哪个考场考试,打算放弃。“听我说不考了,女儿两眼泪汪汪的,她是个好强的孩子,这次考试是老师推荐参加的,班上就她和学习委员两个人,前两天放假在家哪里也不去,就在家用心做题,不考试就意味着自己的努力全都白费了。”说到这里,顾女士的眼眶红了。“幸好这位家长,看我女儿都要哭了,发现女儿和他儿子在同一个考场,赶紧提醒我们该怎么去,上楼的时候注意什么问题,真是太感谢了。”

  顾女士说,女儿都进去考试了,还看到有不少独自来的孩子在三个楼转了好几圈都没找到考场。有的孩子是爷爷奶奶送来的,白发苍苍的爷爷挤不进去,奶奶在旁边带着孙子直抹眼泪。“当然也有潇洒的家长和孩子,一位爸爸气得把女儿的准考证撕了,说:走,我们看电影去!”在顾女士的指引下,记者果然看到了一堆被撕碎的准考证。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竞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