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风流老汉弄丢儿子救命钱

  金陵晚报报道一夜风流,张老汉(化姓)弄丢了给儿子买药的2000元,还挨了一顿暴打。幸亏一切在他及时报警后,有了转机。

  去年8月某日,年过六旬的张老汉揣着2000元给儿子买药治病的救命钱,来到南京。

天晚了,他舍不得几十元的住宿费,打算在鼓楼附近的广场上露宿一晚。张老汉刚找了个地方坐下,一名浑身散发廉价脂粉味的女子来到面前,暧昧地问:“要不要开心一下?40元。”

  张老汉盘算了一下,觉得还划得来,就起身跟着女子一起来到附近一幢居民楼的4楼。屋子里很简陋,除了一张床,连个能放衣服的家具都没有。张老汉没多想,胡乱将脱下来的一堆衣服和那个装着2000元现金的腰包扔在靠近门口的地上,就跟女子上了床……

  结完账出了居民楼,张老汉随手摸了一下腰包,冷汗就出来了,腰包空空的,2000元现金不翼而飞!他急忙转身上了4楼,找那名女子理论。可女子脸一板,警告他“不要冤枉人”。两人正吵着,从外面闯进来一个男的,手上还提着根棍子。男的边“劝”边用棍子敲张老汉的手,又顺手把张老汉拉出居民楼,哄到了街上。

  张老汉见硬的不行,就转为哀求,求对方好歹还给他一些,好让他去给儿子买药。男子想了想,让张老汉保证不报警,才掏出1000元还给他,并叫他“赶快滚”。

  张老汉走进了派出所,男子立刻落网。据查,男子姓李,有盗窃、诈骗前科。他和前面那名女子同租一套住宅,便趁着女子“做生意”的机会伸贼手。近日,南京玄武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8个月,罚金1000元。 玄刑 毛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儿子 | 张老汉 | 女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