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30多岁武疯子大闹宁杭高速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10点,30多岁的武疯子手拿竹棍猛撬宁杭高速桂庄互通的隔离墩,并且高呼“有人来追杀我了,所有的车辆不准走……”

  昨天上午,宁杭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巡逻至宁杭高速公路施工路段桂庄互通时,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精神亢奋,情绪非常激动,正在用竹棍撬道路中间的隔离墩。

幸好此处是施工路段,所有的车辆都减速慢行,但由于武疯子不时地在路中间手舞足蹈,不时高呼“有人来追杀我了,所有车辆不准走……”很多车辆都不得不停下来避让。当民警向该男子了解情况时,他称“高淳有人正在追杀”自己,他“准备到杭州避祸”,“追杀我的车子马上就要来了”,所以他“必须把路挡住,自己赶紧逃走”。民警怀疑男子有精神病,在高速公路上乱跑会出人命,便拿出香烟给他抽,趁其不备把竹棍拿开了。随后,民警把武疯子带上警车,在和他的交谈中得知,男子就是宁杭高速旁桂庄的村民,长期患有精神恍惚症,近日为发病期。

  民警提醒精神病患者的家属,如果患者避开家人的视线跑到高速公路上,一旦发生事故非死即伤。同时,高速公路上是禁止行人通行的,出了事故很有可能得不到赔偿。

  (刘兵 汤育林 阳江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杭高 | 高速 | 疯子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