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边喂娃边给洗头房放哨,天底下还有这样的母亲

  金陵晚报记者 姜晶晶 通讯员 建钟金陵晚报报道她们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叫做“母亲”,但是怀抱中的孩子对于她们而言,除了意味着亲情外,却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作掩护。日前,建邺区检察院接连受理了两起利用婴儿作掩护的案件,两个“聪明”的母亲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边喂孩子边“放哨”

  十来平米的小屋子,挂着洗头房的招牌,但是这个洗头房的“工作人员”却只有一个。穿着朴素的衣服,张花大部分的时间是坐在自己开的这间洗头房的门口,怀里抱着孩子的她看起来和其他母亲没什么区别,喂喂饭、逗逗孩子。但是,她其实却有别的“工作”:介绍和容留他人卖淫。2006年11月27日晚,住在附近的居民李某喝完酒后来到张花的洗头房门口,见到抱着孩子的张花,李某表示要找一个小姐给自己服务。“50元要不要?”张花和对方谈起了价钱。两人达成一致后,张花抱着孩子来到附近另一家洗头房,找到了一位相熟的小姐赵某,“有一个客人,50元你做不做?”经过协商,两人谈好,赵某收到50元后,分给张花15元。之后,赵某便和张花来到张花所开的洗头房,紧跟着李某来到里面一间屋子,张花则继续抱着孩子坐在外面帮两人“放哨”。当晚,巡逻民警将李某和赵某当场抓获。日前,因涉嫌介绍、容留卖淫罪,张花已被建邺区检察院批捕。

  抱着孩子去送假证

  吴敏和丈夫刘其都来自湖南。几年前来到南京后,靠着做假证为生。几年下来,生意不错,刘其还专门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添置了一系列做假证的工具。夫妻俩分工清楚,刘其平时在所街、河北大街等河西地区散发小广告与需要假证的人联系,接到电话后,确定时间、地点,让老婆吴敏去接头,负责向买家收资料,刘其做好后再由她交证拿钱。一般的假证价格为100元,如果当天交货,要收200元。奇怪的是,与其他假证贩子不一样,身材娇小的吴敏每次外出接交货物都会抱上自己尚在襁褓中的孩子。2006年10月26日至10月27日,刘其接连接到数个电话要求办假证。吴敏一次次不厌其烦地抱着孩子出门与买家接头。10月30日下午,民警经过跟踪,在刘其位于建邺区某小区内的工作室里,将其抓获,缴获制假工具及成品、半成品若干,同时,在河北大街上,将正在抱着孩子等买家的吴敏当场抓获。在提审中,这个糊涂母亲面对检察官,给出的回答让人吃惊。“带着孩子出门就是为了掩护自己。”吴敏告诉检察官,“一方面我抱着个孩子一般是不会引起警察的怀疑,而另一方面,真的被抓了,抱着一个孩子,警察一定会可怜我,我也比较容易脱身。”日前,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伪造事业单位印章罪,刘其已被建邺区检察院批捕。吴敏因有孕在身已取保候审等待处理。(文中人物系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 | 刘其 | 张花大 | 洗头房 | 母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