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苏宁元旦销售提升80%

  苏宁元旦销售提升80%

  (2007-01-04 08:36:55)

  金陵晚报报道元旦3天,苏宁电器在全市的16家门店销售额全线飘红,单天销售比去年同期上升80%,彩电、空调、手机三大品类上升超过了85%。

昨日,苏宁电器南京大区总经理陶京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元旦3天的放量,苏宁仓库周转速度比往日加快5倍。

  据苏宁南京大区黑电营销部负责人介绍,从元旦3天销售情况来看,大屏幕平板、液晶电视占据了彩电市场80%的份额,尤其苏宁32英寸液晶电视跌破3000元、37英寸液晶下调至5000元,如此大力度的促销引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潮。

  岁末家电市场除婚嫁、团购购买大宗家电外,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也是市场热点。销售显示:带MP3、MP4功能的音乐手机仍是主流,数码相机仍以轻薄型的卡片机为主导,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双核笔记本电脑元旦期间销售异常火爆。同时,空调、取暖小家电等制暖电器也是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元旦首日就已基本完成了3天的销售任务。

  昨天,江苏广电总台5位当红主持人陆之瑞、曹洋、晓乐、王霞、王南来到苏宁山西路店、新街口店与消费者现场互动,5000张海报在短短一小时内全部送出。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元旦“出行族”和尚未买到心仪产品的消费者,苏宁将延长元旦“价日”至1月7日,使他们有机会在元旦结束之后享受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仇子明)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元旦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