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量身打造“黄金甲” 微软、威盛瞄准“UMD”

  千龙科技讯

  岁末年终,威盛提出的“UMD(UltraMobileDevices)”概念正在一波波节日喜庆的气氛中日益升温,继汉王科技推出首款采用威盛平台UMD产品T700后,国际市场又盛传智能手机制造巨头宏达电的自有品牌多普达,正与威盛展开UMD的合作设计,极有可能成为力挺威盛的最新一代杀手级产品。

而微软更是“火上浇油”,传出07年将针对Origami计划,推出基于Vista操作系统的UMD特制版本“Vistagami”,为UMD量身定做了一套精致的“黄金甲”。

  之所以专为UMD开发新的Vistagami版本,微软内部消息称,是出于对便携设备市场的看好。未来,UMD将逐步放弃现有的WindowsXP操作系统,全面采用Vistagami作为主流操作系统。

  威盛电子总经理陈文琦强调,微软无疑是软件领域的领导厂商,Origami计划的前瞻性不容置疑;而威盛则为Origami计划推出了UMD概念和规格,UMD将成为真正跨越通信、IT和家电等几大领域,支持三网合一、4C融合的新一代便携手持设备,Vistagami将是全面吻合UMD特点的应用平台。

  事实上,从Vistagami的特性来看,更注重图形显示效果的改善,全面提升用户的视觉体验,但其卓越的显示效果则对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提出了的重大挑战。但早在2005年就推出C7和C7-M系列处理器伊始,威盛就力推与芯片组整合的低功耗平台。低功耗和高集成的硬件架构,使得威盛平台在UMD的应用上领先一步,电池续航能力保持了相对的优势,因而满足Vistagami的要求也将不成问题。此外,Vistagami与威盛解决方案的完美结合也让UMD在网络应用和安全性能有了更大的提升。

  据威盛方面透露,目前基于UMD产品的全球合作厂商已达15家之多,市场正在快速膨胀。相关调查机构预估2007年全球移动手机及智能手机市场规模有机会达到1.3亿台,这将是UMD的契机。陈文琦认为,2007年威盛处理器进驻UMD市场将持一定比例的成长,但2008、2009年会是市场的转折点,产量将有爆炸性成长。“威盛将欢迎竞争对手加入,一起将UMD的‘饼’作大。”陈文琦说。

  当然,随着Vistagami的到来、3G的落地和IPTV、手机电视等技术的顺利应用,以视频多媒体应用为核心的信息互联将使UMD成为最佳终端载体。如果你现在就等不及要体验这种未来的数字娱乐魅力,立即就购买一台UMD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琦 | 威盛 | 市场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