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仇富心理让他列出杀人名单

  实习记者 张玉宝金陵晚报报道胡家军有一个计划,要杀掉10个他看不顺眼的人,为了实施这一计划,他去订做了10个铁皮箱,又纠集了一帮臭味相投的帮手。胡家军,江苏句容人,这个只有初中文化的40多岁男子为何心会如此狠呢?也许从他的斑斑劣迹我们能找到些答案:17岁因扒窃被劳教两年,20岁因流氓罪被判无期徒刑,关押了19年后提前释放。

  计划实施前的准备

  胡家军是一个仇视一切的人,2003年7月被提前释放后他不思悔改反而充满仇恨,无处可去的他只身一人来到南京,找不到工作就四处游荡。他敌视那些有钱的人,因为在他看来这些人看不起他,他要报复这些人。40多岁,胡家军已经过了容易冲动的年龄,他没有贸然行动,而是在心里有了一套计划,他开始结识、拉拢跟他臭味相投的人做帮手,刘飞、李文龙、田小虎等6人就是他在这时认识的。胡家军是这个团伙的“大哥”,所有行动由他来策划和组织。胡家军的杀人计划是在2004年12月开始实施的,但在这之前这个团伙就多次敲诈勒索、持枪抢劫。2004年8月,胡家军带领李文龙和另两名团伙成员来到八宝前街找到黄小华,以黄在胡家军哥哥房屋拆迁过程中拿了好处费为借口,持枪将黄小华捆绑带至一出租屋内,直到黄答应给3万元钱才放人。同年10月,胡家军又以曾帮助过刘宏的弟弟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为由,同样用枪恐吓勒索了5万元。

  借口打麻将布下局

  2004年12月,胡家军决定开始实施他的杀人计划。12月11日晚7点,他找到了李策夫妇,邀请他们到自己在定淮门的住处打麻将。李策刚迈进房间,就被早已等在这里的两个团伙成员捂住嘴,用刀、枪威胁捆绑起来。紧接着,李策的妻子也被带到了另外一个房间捆绑起来。胡家军一伙人搜走了李策夫妇身上的4000元人民币和400欧元,以及玉手镯、鳄鱼皮带等,还取了李策银行卡内的3万元钱。不过,这次胡家军最终没有杀掉李策夫妇,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最后他放走了这对夫妇,并退还了2000元人民币和200欧元。在预谋抢劫李策夫妇的同时,胡家军一伙还一直在酝酿除掉“狼狗”。绰号“狼狗”的受害人是胡家军早就看不顺眼的人,他被排在了胡家军杀人名单的第一位。就在这伙人还在酝酿的时候,这年12月21日,“狼狗”主动打电话给胡家军,说要借刀和枪用一下,双方约好当天下午在胡家军位于定淮门的租住处见面。“狼狗”和其女朋友如期而至,胡家军一伙采取上次绑架李策夫妇的办法,将“狼狗”和女朋友分别关在两间房子里,搜走了身上的现金和值钱物品。当晚7点多,胡家军作出了杀掉“狼狗”的决定。他让两个同伙将“狼狗”绑到床腿上,两个同伙一人按住“狼狗”一条腿,胡家军则在后面死劲勒住“狼狗”的脖子,看“狼狗”还不断气,其中一个同伙又用一把切牛肉的刀子捅在了“狼狗”的脖子上。在杀死“狼狗”后,3人就地将尸体肢解。第二天,3人开车带着“狼狗”女朋友的银行卡到新街口和定淮门的ATM机取走1.8万余元。为了防止“狼狗”女朋友报案,回到住处后3人又将其杀害并肢解。晚上9点,3人将两具肢解后的尸体分别装进4个铁皮箱,胡家军喊来另一名同伙开车,分两趟将4个铁皮箱扔进了位于宁马高速公路的江宁河大桥下。

  三名主犯被判死刑

  排在胡家军杀人名单第二位的是绰号“小肖”的肖某。杀掉“狼狗”后的第三天凌晨,胡家军带领刘飞、田小虎来到了“小肖”位于洪武路的家中,骗开门后,两人拿枪顶着“小肖”的脑袋,另一人拿刀抵住“小肖”女朋友的脖子,将两人捆绑起来并用胶带封住嘴。之后,胡家军和刘飞把“小肖”的眼睛蒙上,带到停在楼下的车里交由田小虎和另一人看管,“小肖”趁看管的人不注意,挣扎出来边跑边喊救命,才得以逃脱这一劫。“小肖”报警后,胡家军的杀人计划被迫停止,他逃到了四川绵阳过起了逃亡生涯,但很快就被南京警方抓获归案,他的同伙也相继落网。警方在审讯时发现,其实胡家军的杀人计划并不是保密的,他手下的几个同伙都知道他的杀人名单,他在订做10个铁皮箱时曾跟手下人说这是为“狼狗”、“小肖”等10人准备的,这些同伙甘愿做他杀人计划的执行者,却在被抓后又相互抵赖起来。2006年6月,南京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等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同时被害人的家属也提起了刑事附带民事的赔偿请求。经过一段时间审理后,法院最终判决胡家军、刘飞、李文龙死刑,田小虎有期徒刑13年,并赔偿受害人家属损失共计56万多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家军 | 李策 | 刘飞 | 黄小华 | 田小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