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C米兰元老曝光秘购猎物 他防守令小罗“窒息”

  由于腰椎的问题,塞尔吉尼奥本赛季只代表AC米兰打了一场比赛,随后便进入了伤兵名单,人们一度认为他可能会因此而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塞尔吉尼奥却表示,自己还可以再踢,只不过,恐怕很难适应欧洲足球的激烈节奏了。

  巴西人和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08年到期,但他有可能在2007年回到巴西,在圣保罗签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

  塞尔吉尼奥目前已经手术完毕,正在巴西养伤和恢复,在米尔曼瑟的计划中,塞尔吉尼奥和内斯塔是最晚恢复的两人。在度假期间,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塞尔吉尼奥却捅出了AC米兰正在关注的一个“猎物”。

  塞尔吉尼奥提到的这个名字叫做塞亚拉,这位26岁的巴西人是巴西国际队的主力边后卫,能左能右,事实上,AC米兰官员甘迪尼去世界俱乐部杯考察帕托,塞亚拉是一个意外的发现,在对巴塞罗那的决赛中,他对罗纳尔迪尼奥的防守之紧迫和凶狠被称为“令人窒息”,在那场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最终被冻结而无从发挥。

  塞尔吉尼奥说:“AC米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在寻找卡福的接班人,他和AC米兰的合同在这个赛季之后就要结束了。塞亚拉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们将看看他最终能做到多么出色,在AC米兰俱乐部,其实已经在讨论这个名字了,但重要的是能够再引进一名巴西球员到米兰,以保持我们的传统。”

  塞亚拉自己对于去欧洲踢球也随即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我总是在计划着自己的未来,在巴西,在国际俱乐部,远不是我的最高理想,其他的巴西俱乐部也不是,如果转会,我只想去欧洲,当然,现在我并不急于转会。”

  从《体育邮报》最新的消息来看,对于塞亚拉,AC米兰将有进一步的动作,在AC米兰俱乐部的计划中,在夏天将会围绕着国际队的帕托,在巴西进行一笔新的采购,帕托的违约金是1200万欧元,AC米兰计划帕托和塞亚拉一起“打包”引进。在卡福、塞尔吉尼奥将告别,迪达有可能离去的情况下,若要维持加利亚尼所说的“巴西血统”,AC米兰必须围绕着卡卡打造新的“巴西帮”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福 | 罗纳尔.. | 巴西 | 塞尔吉尼奥 | 计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