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湾前11个月近600学生意外死亡 自杀者占13%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教育主管部门统计,2006年1至11月岛内各级学校学生意外死亡原因,自杀高居第二位。

  据台“教育部”校安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全台共592名学生意外死亡,以交通意外占65%最多,自杀77人占13%,溺死占10%。

统计数据显示,平均每4、5天,就有1名学生自杀身亡,自杀77人中还包括16名小学生。

  自杀死亡学生的年龄层,以大专学生33人最多,其次是高职生,小学生排第三,比中学生还多。不过,台教育部门强调,被归为自杀死亡的小学生,很多是非自愿的父母携子自杀,背后隐藏复杂的家庭因素,高中以上学生自杀,才比较是基于忧郁症等个人因素。

  台媒报道称,2005年1至11月共91名学生自杀身亡,比2006年前11个月多14人。和2005年相比,2006岛内学生自杀的严重程度已趋缓。(董洁)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杀 | 学生 | 死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