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球海选接班人 成龙要找“龙的传人” (2007.01.01)(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 论坛全球海选接班人成龙要找“龙的传人”[2007.01.01]

  导语龙的传人大型电视活动在京启动。

  正文巨大的一个龙字,摆在正中央,这就是日前成龙在北京举办的“龙的传人”发布会,成龙宣布要在全球范围内海选接班人。

  成龙希望透过这次活动可以真正找到一个龙的传人。
  正文成龙坦言,虽然他目前还没退休的打算,但仍需要找个表演方面的接班人,凡是参加选拔的人都将有机会被他看中,担当演员、武术指导等各种工作,而主办方之一的中影集团也已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

  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我们现在已经有非常强的班子在准备剧本,有了演员有了剧本还不行,还要有制作团队,中影集团会调集很好的力量来组织还把它拍成优秀的影片。

  正文据组委会介绍,这次被定名为“龙的传人-决战长城之颠”的选拔活动将挑选出10名青年动作演员,并将在成龙监制的电影中出任主角,其中最优秀的一个人就有机会成为“龙的传人”。
另外这10个优秀选手参演的影片还将在奥运会开幕式的当天也就是08年8月8日,作为支持奥运的一个项目在全球举行公演。在发布会现场,成龙还展示了一份神秘礼物,这个盒子里装的是一个寓意接班人的扳指,07年10月,海选决赛的总冠军将成为这枚扳指的主人。虽然现在离决战开始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不过成龙大哥已经传授了几点诀窍。

  成龙会开汽车,还会滑水滑板,跳楼,跳楼不用学的,跳楼是你自己的胆大,而且摔,几乎是要翻滚打跳,什么都要,而且还会演戏,会演喜剧,会演悲剧,还会有幽默感,太多了,成为一个优秀的动作演员真的不简单。

  正文“龙的传人-决战长城之颠”是2007年北京电视台继红楼梦中人以来,主办的又一档大型活动,它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更加关注北京电视台的节目,而此次成龙的加盟更是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

  正文有很多的影迷表示,自己虽然可能不会亲自参加,但会支持身边的亲友参加选拔,也会全程关注龙的传人海选进展。电视选拔活动将在07年3月到10月进行,目前北京电视台正在设计电视选拔的各个环节。凡年满18--28岁的青年男女都可上网报名参加。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龙的传人 | 北京电视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