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富士FinePix A800发布 让性能达到崭新高度(组图)

  千龙科技讯

  富士胶片今天发布了全新的入门紧凑型数码相机FinePix A800,该款新机型将使富士A系列数码相机的性能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在FinePixA800的紧凑机身内,富士胶片首次在A系列机型上同时使用了其备受赞誉的SuperCCD和RP图像处理器,这将为我们带来超低噪点的高质量图像。FinePixA800具有830万有效像素,能够在最高分辨率下实现最高达ISO800的感光度,使之同时具有能够实现自然柔和色调的“自然光模式”和防抖模式,这将在很大程度上为绝大多数入门用户带来价格和画质之间的最佳平衡点。

  FinePixA800具有富士胶片独家的智能闪光技术,能够智能的侦测并判断被拍摄物体的大小、位置、亮度等诸多因素,然后根据这些参数来设定最佳的闪光灯输出功率。智能闪光技术可以避免普通相机闪光时经常发生的“洗白”现象,使人物皮肤更加细腻、红润、有光泽。
  FinePixA800内建多达14种的场景模式,使用户能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佳的场景模式来进行拍摄。例如,“婴儿”模式将再现婴儿柔嫩的皮肤色调,而“双重防抖”模式则可以同时防止手抖及被拍摄物体移动所造成的模糊。

  易用性是FinePixA800设计的核心理念,简洁的按键布局将使用户从繁琐的操作中解放出来,更多的享受拍摄的乐趣。FinePixA800拥有一个全新设计的模式转盘,用户能够方便快捷的对场景模式进行选择。添加了防反射涂层的宽大的2.5英寸LCD屏幕将更方便您的取景构图,即使在白天户外拍摄也不用担心屏幕反光的问题。该相机使用2节五号电池供电,电池的通用性使您没有因为断电而购买不到电池的烦恼。
  此外,FinePixA800将支持XD卡和SD卡的双存储介质存储方式,这是富士数码相机首次支持SD卡的使用,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对于存储介质的选择。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