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高铁状况频出售票大减台“交通部长”遭炮轰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高铁将于明天正式通车,但售票情况已出现退烧迹象,买气大幅衰退。台当局“交通部长”蔡堆昨天遭“立委”轮番炮轰,批评高铁服务质量低落、人员训练不足。蔡堆也坦言,对高铁的表现“非常失望”。

  综合台湾“中广新闻”、《联合报》、《中国时报》报道,截至今天上午11时,台湾高铁一共只卖出8953张车票,比前一天同一时段超过2万张以上的售票成绩相比,减少了七成以上。

  针对高铁由1月3日试卖车票至今,依旧状况不断,导致民怨四起,高铁公司董事长殷琪今天首次公开道歉。殷琪坦承,高铁第一天售票的情况不是很好,她也不满意,因此向民众道歉,不过高铁同仁已全力处理,相信一天会比一天好。

  据报道,就在殷琪表达歉意的同时,已经进行第3天售票作业的高铁,依旧出现信用卡无法刷卡的情况,害得买票民众再度怒气冲天。

  由于高铁售票状况百出,台当局“交通部长”蔡堆昨天遭“立委”轮番炮轰,批评高铁服务质量低落、人员训练不足。蔡堆坦言对高铁表现“非常失望”,他要求“高铁局”督促高铁检讨、尽速改善。

  “立委”刘文雄形容,民众排队买票的时间比高铁来回台北高雄还久,高铁公司却说一分钟可卖一张票,显见台湾高铁心态有问题,“把排队民众当猪看待”。

  他还批评,高铁票价尖峰离峰、平日假日应有价差,台当局“交通部”让高铁票价上限订在1490元新台币是“违法”调涨,他将向法院控告蔡堆渎职和图利。

  “立委”王昱婷则表示,高铁通车多次延后,照理员工训练早就应该完成,但服务人员面对纠纷只会说“对不起”,没有危机处理能力,让人怀疑高铁公司人员培训未完成,“连台铁的质量都不如”。(周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