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马英雄”降临寒冬 国产SUV市场再起波澜

  千龙汽车讯12月30日,天马英雄新车下线仪式在保定天马汽车公司隆重举行。在礼花的簇拥和热烈的掌声中,一辆辆新型SUV——“天马英雄”徐徐驶下生产线,保定市相关部门领导、天马汽车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款中高档SUV力作正式投产,表明天马汽车即将全面出击国产中高档SUV市场,它不仅标志着天马汽车产品结构调整又迈出重要一步;同时也暗示着保定汽车制造业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我国SUV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了解,天马英雄是一款由天马汽车公司工程技术人员自主设计,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和严格的新车研发程序,运用当今汽车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历时三年开发而成的中高档SUV。天马英雄整车外形粗犷,造型简单,没有太多的花哨点缀,尾部流线型的造型和组合式后大灯,做到了和车身的整体融合,再加上拥有全新高档豪华配置,卫星导航及DVD系统,四通道电子ABS+EBD,冷暖空调,五门遥控锁,8向可调电动真皮座椅,麦弗逊独立悬架等。这一切堪比豪华车,令整车性价比提高不少,绝对物超所值。

  天马汽车一位高层领导在新车下线仪式上指出,天马英雄的下线,在天马汽车的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它标志着天马汽车已经由最初的吸收消化、改进创新转到自行研发推出全新汽车产品上来,在沿着科学发展、持续创新的道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而即将批量上市的天马英雄,必将成为以后持续创新的新平台。

  自配套供应链条完善之后,以及11月在北京国际汽车展公开亮相以来,已经有不少消费者进行了新车预定,截止到今天,定单数量已经逼近2000台了,经销商信心也因此大为增强。天马汽车市场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让天马的首批用户更满意,同时也为了将服务更好地融入到天马的企业文化中去,天马汽车将加大力气提升企业的服务能力,近期将还对全国天马英雄的营销服务人员召开营销服务培训会议,分期分批进行专业技术培训。

  业内分析认为,天马汽车在2006年岁末这一举动为其狗年的大步前进画上了完美句号,同时其将服务作为重点建设方向,势必提升自主SUV品牌服务意识,逐渐影响SUV行业自主品牌和国外品牌对峙的局势。天马英雄的上市究竟会对2007年的SUV市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