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6,通过“指数”看变化(图)

  编者按:2006年已经被写进历史,当我们翻阅这段记忆时,温馨地问候您:这一年,过得好吗?满意吗?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风雨:油价两次大幅度上涨;汽车越来越普及;随着海滨之城可开发土地资源的逐步减少,房价也成为百姓最关注的民生大事,“买房了吗?”成为人民的口头禅;而影响百姓生活的日用消费品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2006,关乎百姓生活的各项“指数”都经历了大幅度的波动,让我们在涨涨落落之间,回顾一下2006的生活。
增长15.89

  %高增幅近几年少见

  2006年,你的腰包鼓没鼓?请看记者从不同行业获取的资料:

  王志刚,男,27岁,企业行政部门职员。三年前,他刚毕业时月平均收入1200元,随着这两年工资水平的调整,他现在每月拿到手的工资达到2600元,较三年前高出一倍。

  周志娟,女,39岁,市直某机关公务员。继“阳光福利”后,她的工资卡上每月涨了二百多元钱,其中,住房补贴也多补了一部分。


  戴某,某企业退休人员。今年离退休人员的工资上调,发到手的退休金着实比以前多了,工资多发了,消费水平自然提高了。

  来自烟台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以下简称市城调队)资料显示:2005年-2006年,烟台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资、增加补贴以及企业职工增资等因素的滞后影响,影响可支配收入增长6.27%;2006年,部分单位职工补发工资,以及各种奖金和福利性现金收入增加,影响可支配收入增长2.19%;去年,部分单位职工住房补贴标准提高,影响可支配收入增长1.96%;部分单位职工正常工资,影响可支配收入增长2.69%;居民在业余时间从事其他劳动收入增加,人均为287.98元,增长了8.42%,影响可支配收入增长3.16%。

  据了解,2006年,我市市区城市居民收入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盘点2006,市城调队的调查数据显示,市区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4098.52元,比同期增加了1933.41元,增长15.89%,增幅比同期高出0.32个百分点。扣除物价增长等因素,实际增长了14.52%,增幅之高,是近几年所没有的。第1 2 3 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增长 | 影响 | 工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