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种促销招徕顾客 元旦:港城商战“预热”(图)

吉忠 摄

  本报1月3日讯(记者夏丹)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历来是商家赚得“盆满钵盈”的黄金时段,而今年的情况用“天公作美”来形容更是恰如其分——元旦、春节间隔的档期较长,1个半月的黄金档期,使商家可以充分准备自己的营销策略、精心准备货源,全力投入即将上演的大规模“商战”。

  多种促销招徕顾客

  今天上午,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面对春节前的“元旦商战”,港城各大商场纷纷展开了令人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
振华商厦附一楼推出部分价格优惠的羽绒服:48元——99元,部分服装品牌买800元减400元;百盛则是满300元送100元购物券,买部分品牌化妆品送礼包等;沃尔玛和大润发更是特价商品摆满了超市显眼的位置。

  这些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我的化妆品还没用完呢,但元旦搞活动期间还是想多买点儿。”正在百盛一楼挑选化妆品的曲小姐说:“这几天,厂家的赠品和商场的礼品都比平时多,没有赠品的也有打折。早晚都要用的东西,现在买,感觉特别上算!”

  市场处于“预热”阶段

  商家不会错过“时机”,面对传统“两节”,制定了完善的营销策略。“‘两节’市场中元旦总是处于‘预热’阶段,到了春节才会真正推向高潮。但元旦期间的活动能带动岁末消费市场,提早启动春节市场,对于商家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百盛购物中心策划部经理杨保生向记者介绍,“我们在举行打折、返券、特价等‘大众化’活动的同时,还举行了购物送报纸等活动。我们要运用文化促销手段,拉动商场的消费,取得2007年的‘开门红’。”

  由于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不少商家的促销活动也有所保留。某商场负责人表示:“烟台市场的购物高峰一般在春节之前的半个月,那时才是我们促销的‘重头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春节 | 商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