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中山公园站“稍挤了一些”

  9:00 上午首家报道

  去年12月30日开通的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伸段,于今天上午迎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早高峰”。不过,由于行车间隔较短,西延伸段4个站点并未遭受“考验”。

  上午7时30分,中山公园站显得并不拥挤。

据站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2号线的客流与西延伸段开通之前“没什么不同”。记者搭乘2号线,在7时55分左右,直达淞虹路终点站。在这里,站台显得更加空旷,每3.5分钟一班列车的行车间隔,很快分散了站台边候车的客流。从淞虹路出发,经北新泾路、威宁路两站,车厢内仍有空位。一直到娄山关路站,车厢内才略显拥挤,8时15分左右,列车抵达中山公园站,车厢内乘客反映“比以往稍挤了一些”。

  2号线西延伸段全部采取无人售票方式,早高峰时段有专人在售票机前服务,方便老年乘客。今天记者发现,有些乘客由于对新站台不熟悉,在早高峰时段走错了站口。

  对初开通的西延伸段,乘客们都感到很方便。乘客小肖说,每天上班路上花的时间,以前要45分钟,现在只要20分钟,“但以前我在中山公园站上车,可以买到早餐和报纸。现在在威宁路站上车,没有发现这些摊点,不够方便。”孕妇小李则觉得,站台内“胶水油漆味”还是重了一些,让自己感到不太适应。

  今天上午,2号线西延伸段“早高峰”于8时45分左右结束。地铁运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元旦假期的影响,估计到下周一,西延伸段各站点将遭受真正考验。“估计到春节后,2号线西延伸段会达到预测的7.9万人次日均客流。”首席记者晏秋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山公园 | 延伸段 | 站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