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金航线开通6年运送旅客177万多人次

  新华网厦门1月4日电2007年1月2日,厦门至金门海上客运直航航线开通6周年。6年来航线出入境旅客人数逐年翻番增长,迭创历史纪录。

  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统计数字显示,厦金航线6年共运送旅客177万多人次。

其中2006年全年出入境旅客首次突破60万人次,达60.75万人次,相当于2001年开通当年2万人次的近30倍。

  厦金航线开通6年来,厦门口岸软硬件设施不断改善。2007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台湾居民免填入境登记卡制度,又给旅客带来极大方便,大大缩短了等候时间,使往来通关更为便捷顺畅。

  为全面改善通关条件,厦门投资建设的国际旅游码头项目正在加紧实施,国际旅游码头客运大楼已经竣工,计划5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旅客出入境通关将由现在的和平码头改为国际旅游码头,取道厦金航线往返海峡两岸的旅客将会感受到更加舒适快捷的通关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客 | 航线 | 厦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