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州江海职业技术学院闪亮江苏的民办名校

  感动中国的高职高校

  闪亮江苏的民办名校

  崛起扬州的特色新校

  1999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以培养能动手的高技能人才为办学方向,具有独立颁发国家专科文凭资格的全日制高职院校

  办学理念:面向市场需求,坚持就业导向 注重专业知识,突出能力训练 践行德育为先,提高人文素养 立足名城扬州,扩大辐射功能

  奋斗目标:社会欢迎、学生满意、家长放心、领导高兴

  地理位置:位于名城扬州古运河畔,与千年古刹高旻寺隔河相望;南临长江,润扬大桥连接京沪高速和宁沪高速,北倚宁通高速和宁启铁路;古城迎宾大道扬子江路傍校而过,公交车抵达市区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校园建设:占地面积1040亩,居省内民办高校第一;教学区、实训区、运动区、生活区规划科学,布局合理,建筑面积13万平米(规划28万平米);校产2亿多元;校园将建成“兴旺、文明、秀美、和谐”的校园办学规模:我院在校生近7000人,居省内民办高校第二。今年暑假后可突破8000人,近两年可达到万人规模。

  专家治校:董事长孙永如博士是扬州大学、科技学院兼职教授,扬州市主管文教工作的副市长;院长朱克昌研究员曾任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副院长为河海大学等国内名校多年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教育专家担任。

  师资队伍:学院300多名专兼职教师中,享有国务院津贴的专家2人;教授、副教授187人,中青年教师近200人,有的学术带头人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科技奖。学校还有外籍教师近10人。

  专业特色:全院8系(部)36个专业,理工专业是重点,人文专业是特色,经管专业有亮点,适应市场设专业,2006年新设置5个专业;在省内高校中首开韩语专业,首家有了韩语毕业生,韩语专业学生在全市韩语大赛中获一、二、三等奖,在全省大学生首届韩语演讲大赛中与本科生同台竞技,赢得二、三等奖;在省内民办高校中首家开办珠宝专业,受到追捧。

  学生就业:“一切为了学生成才和就业”是我院的办学宗旨,我们已与上海、南京、扬州、镇江、苏州、泰州等地近百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协议,着力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与苏州世纪辰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维色企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签订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由特色专业培养出来的江海学子就业率一直走高,05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达98.27%,被国家权威机构认定为全国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50强中第30位,位居江苏民办院校第二。

  学生升学:我院每年都组织和帮助有继续深造愿望的学生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专转本”考试,四届计723人进入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本科院校深造。我院还和河海大学、扬州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合作开办“专接本”班,我院毕业生只要愿意读本科都可以免试进入“专接本”班读本科,修完规定课程,可获得本科文凭,符合条件者还可获得学士学位,近两年我院已有672人“专接本”读本科。我院毕业生还可赴韩国东洋大学、大邱大学、庆北大学等高校留学深造,凡经我院推荐的可享受半额奖学金,我院已有五批148人踏上留学深造之路。近几年通过上述三种形式获得深造机会的达1543人,占到我院毕业生总数的三成多。

  对外交流:与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高校及河海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扬州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有着广泛的办学合作和交流;与美国海兰学院结成姊妹学院,进行教学等方面合作;与台湾孔孟学会、开南大学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学生服务:学院为学生提供充分良好的生活条件,学生公寓标准间4人一室,配有完备的生活设施;管理人员实行“三全”管理,全程、全天、全方位为学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保证学生安心学习。

  (转载:扬州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扬州 | 专业 | 我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