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职场俏佳人】轻松瑜珈美 自在女人心

  千龙视频和千龙女性联手打造的原创网络视频互动节目职场俏佳人,让职场女性跟优雅更近一步。节目将时尚信息、完美教育和真实体验融为一体,包罗服饰、美容、家居、宠物文化等方面内容,以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嘉宾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交流。

  节目将邀健康、美容专家和当红时装设计师及模特向网友传授独家的美丽秘籍,将女性朋友带进最直接、最有效、最娱乐、最轻松、最幽默的Talkshow时尚课堂。每期节目主持人将引导嘉宾与网友展开在线互动,让网友在第一时间感受当下最流行、最劲爆的时尚信息。

  1月5日13点30分,泰玛瑜伽总经理、资深瑜伽行业管理者刘月女士和泰玛瑜伽专业讲师杜特·苏尼尔将做客千龙,从生理和心理两个角度分析瑜伽对于女性朋友的特殊意义,并将介绍几种在不同生理期和心理期练习的瑜伽体式,让您散发出更加迷人的女性美。欢迎广大网友参与交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职场 | 瑜伽 | 网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