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爆巴萨惊天转会计划 目标曼联魔翼红军大脑

  冬季转会期一向很少有大牌明星会真正陷入转会漩涡中,但是在这个非常时期,各方流言也不会甘于寂寞,冬季转会市场的传闻往往可以决定下一个赛季的夏季转会市场的走向。

  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就爆出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转会传闻,在该文章中称,巴塞罗那正在运作将曼联球员C-罗纳尔多和利物浦中场哈维-阿隆索在下赛季带到诺坎普球场效力。

  《每日体育报》称为了准备下赛季,巴塞罗那已经列出了一份包含4名球员的转会清单,首当其冲的两位就是近期表现堪称完美的小小罗以及利物浦队的大脑哈维-阿隆索,而在这份名单中,还包括效力于里昂队的法国国家队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以及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

  但是这两桩重量级的转会并不容易实现,阿隆索目前是欧洲赛场的转会红人,就在上周,刚刚有西班牙媒体爆料,西甲马德里竞技正在以1400英镑的转会费招揽阿隆索加盟卡尔德隆球场,马竞总监皮塔尔奇已经跟为阿隆索的转会准备了数十个星期。而小小罗也在不久前与曼联续约,在经历了世界杯的失落之后,回到曼联的葡萄牙人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完美,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入了12个进球,仅次于切尔西射手德罗巴。

  《每日体育报》是加泰罗尼亚地区著名的亲巴萨媒体,有巴萨队报的称号,虽然这四笔交易都有很大的难度,但是,在他们看来,这并不会阻止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决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转会 | 巴萨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