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往年机票卖高价今年低到三四折

  东北网1月4日电往年元旦,打算出游的市民买机票都花正价或高价。今年,各售票中心为抢夺客源,纷纷推出特价机票,最低三至四折出售。

  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部分售票中心了解到,从1月1日至3日,以哈尔滨飞上海为例,正价机票为1760元。

而各售票中心都以票价四至六折出售。

  在南岗某售票中心,记者了解到:从2006年12月27日至今,购买元旦期间哈尔滨飞上海、飞北京、飞三亚的机票销售量比往年多2至3倍。此外,哈尔滨飞往烟台、厦门、广州、重庆等城市的票价也比以往有所降低。适合冬季前往度假的城市,如三亚、海口等,票价折扣则更低。

  据某售票中心经理介绍,从1月1日至7日,该公司哈尔滨飞往三亚的飞机票已基本订完,只剩少量散客票。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元旦期间机票打折,不排除代理公司能拿到更低折扣而大肆“甩卖”,今年航空市场的不景气也是造成机票纷纷降价的原因。不过,元旦过后,春节随即到来,届时机票价格会有大幅回升。作者:王丹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鲁石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家族兴衰 恩仇 美辩护······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