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新年休假乌鲁木齐5万人滑雪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4日电(记者李晓玲)元旦三日公休假和少数民族传统节日古尔邦节的重合,让乌鲁木齐周边滑雪场赚了个钵满盆满。

  距离乌鲁木齐市区仅有6公里的雪莲山高尔夫灯光滑雪场的统计显示,元旦假日三天,滑雪场接待人数达7000多人次。

  距离雪莲山滑雪场不远的维斯特欢乐城滑雪场,元旦三天接待滑雪客人数更是突破1万人次,每天的夜场滑雪都要营业到23时。

  位于乌鲁木齐南山风景区的滑雪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其中白云国际滑雪场已经接待了6500人次,而地处水西沟平西梁子的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三天接待的游客人数也达到1万人次。

  当地旅游业内人士估算,元旦三天,乌鲁木齐周边各滑雪场至少接待了5万名滑雪客。白云国际滑雪场总经理陈连生认为,今年滑雪场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调,各大滑雪场都保持在一天80元的滑雪价格,而这是去年三小时的消费。此外,元旦期间,乌鲁木齐各地普降瑞雪,再加上新疆冰雪旅游多年来的“吆喝”,自然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参与滑雪。

(责任编辑:安世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