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小天承认顺势炒作:我和曹颖关系变尴尬(图)

印小天:我和曹颖关系变尴尬

  两周前,以“曹颖、印小天热恋,酒店亲密照曝光”为题的消息和一组照片在网上迅速流传。日前,又有网友透露,那张所谓的亲密照其实只是张剧照,而印小天和曹颖也只是普通的好朋友。昨天,印小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网上关于他和曹颖关系暧昧的传闻,至于迟迟不澄清的原因,他坦承是为配合剧组而达到炒作的目的。

  事件“亲密照”爆印曹绯闻

  两周前,国内部分知名媒体均收到一封匿名人士发来的邮件,曝光印小天和曹颖恋情。
为印证自己的爆料属实,邮件中附有三张两人在房中亲密相拥的照片。然而照片的精度不高、比较模糊,女的看似曹颖,男的面孔却几乎无法看清。据悉,那几日曹颖和印小天正在深圳拍一部电视剧,邮件中声称照片来自两人所住酒店的工作人员处,而两人平时就“十分亲密”地出双入对。

  而当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印小天,在被问及这些照片时却闪烁其词,并未正面回应此传闻,只是评价曹颖时用了“十分不错”、“在我合作过的这么多搭档里,曹颖是性格最好的一个”等褒扬之词。

  网友“亲密照”实为剧照

  然而这段绯闻不过维持两周,又有一名网友通过自己的博客澄清这张照片其实只是剧照。这位名为“缪永《律政佳人》”的网友上月31日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这些照片“其实是剧中人钱小美和周乔方非的亲密照,和曹颖印小天无关”。该网友透露,在《律政佳人》第二季《佳人当道》中,印小天扮演的角色名为周乔方非,而曹颖扮演钱小美。剧情中,两人由竞争对手逐渐发展成为了一对情侣。而网上流传的“亲密照”其实就是一场激情戏的剧照。该网友还透露,拍摄时现场没有清场,所以就爆出了这组照片。

  该网友还表示,这段剧情本来要到《律政佳人2》播出时,观众才能在屏幕上看到,现在被提前曝光,会削弱电视剧播出时的冲击力。而且谣言对当事人的杀伤力非常大,《律政》剧组正在进行调查工作。

  印小天沉默是为顺势炒作

  眼看事情变得扑朔迷离,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当事人印小天。提起“亲密照”事件,印小天终于开口喊冤。“我觉得在这个事情上真的很无辜,我被弄得很被动。”他回忆事件经过:“就是前几天,有一家媒体打电话给我,问我和曹颖的关系怎么样,我就说了些不错的话,没想到第二天报纸就出现了我和曹颖的事情。”

  印小天还坦率地承认,没有在第一时间进行澄清是因为“剧组说先保持沉默,先炒一下”。不过他也承认,这样的炒作弄得他和曹颖的关系非常别扭。“这个电视剧原本就是喜剧,而在拍摄中我们也都很放得开,合作十分愉快,但现在这样的报道,弄得我很尴尬也很委屈,也让我和曹颖的关系多少受了些影响。”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