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001集团在巢建立自发电电动车产业基地

  2006年12月31日,巢湖经济开发区引进的重点项目——浙江001集团“自发电电动车”和“卫星接收天线”生产基地奠基典礼在市开发区隆重举行。

  市领导夏望平、郑为文、郑敬道、张传才、苏宇光、宋国权、陈学东及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浙江001集团是一家以生产001电视接收天线而闻名全国的企业,是国家信息产业部确认的数字卫星电视接收设备定点生产单位,被誉为“中国天线大王”。近两年来,001集团在巩固传统产业的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创新,推出了“节能自发电”电动自行车,该产品在能源回收、自发电、节能技术等方面已经取得了革命性突破。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首期工程占地100亩,投产后将形成年产60万辆自发电电动车和300万台卫星接收天线的生产规模,可实现年销售15亿元。整个项目将于2007年初开工建设。

  市长郑为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001集团(巢湖)生产基地奠基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001集团选择巢湖这个承东启西的战略要地,作为电动自行车生产基地,东面连接零配件市场,西面接近产品销售市场,可以更好地辐射安徽、河南、山东、湖北等周边市场,基地的发展一定会有一个灿烂的明天,同时也可以发挥001集团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吸引配套厂家进入开发区,形成“产业链”。郑为文说,我们将营造“亲商、便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努力把巢湖建成服务优良、办事快捷、投资安全的城市,让001集团及更多的创业者在巢湖生根开花,结出硕果。

  001集团总裁项青松表示,巢湖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001走进巢湖,001将以此为又一次快速发展的契机,发挥骨干企业的龙头作用,形成“产业链”作用,在巢湖打造先进的电动车制造业基地。(苏玲)

  来源:

  巢湖日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